b309. 聖杯戰爭
標籤 :
通過比率 : 192人/229人 ( 84% ) [非即時]
評分方式:
Tolerant

最近更新 : 2014-09-24 11:39

內容
聖杯-傳說中可以實現任何願望的寶物,每隔一段時間會出現在世界上,並且會選定七位魔法師參與爭奪聖杯的競爭,稱為「聖杯戰爭」。在「聖杯戰爭」獲勝的人,就可以得到聖杯並實現願望。
 
今年30歲的你,因為達成了某些條件而成為了魔法師,並且得到了參與聖杯戰爭的資格。每一個參加者(Master)都可以召喚一位英靈成為自己的Servant,Servant分為七個職階,分別為Saber、Lancer、Archer、Rider、Caster、Assassin、Berserker。身為Master的你,第一件事當然要選擇你的Servant,如果在召喚Servant之前被其他魔法師襲擊就不好了。
剛好你在你家發現了一本疑似是魔法書的東西,書上寫著一堆你看不懂的內容,你決定用這本書來決定你要選擇哪個Servant。你決定將每一個英文字母(不分大小寫)都對應到一個Servant。
A-Saber
B-Lancer
C-Archer
D-Rider
E-Caster
F-Assassin
G-Berserker
H-Saber
I-Lancer
J-Archer
以此類推
每當書中出現一個英文字母(非字母則無視),相對應的Servant在你心中的分數就會+1,最後分數最高的就決定是你的Servant了!

輸入說明
書的內容為一堆字元(不超過10,000,000個),以EOF結尾。

輸出說明
輸出最高分的Servant,若有同分的狀況則輸出Saber、Lancer、Archer、Rider、Caster、Assassin、Berserker中順序較前面的。

範例輸入 #1
I'm a master.
You are my servant.
範例輸出 #1
Saber
測資資訊:
記憶體限制: 64 MB
公開 測資點#0 (20%): 3.0s , <1K
公開 測資點#1 (20%): 3.0s , <1K
公開 測資點#2 (20%): 3.0s , <1K
公開 測資點#3 (20%): 3.0s , <1M
公開 測資點#4 (20%): 3.0s , <10M
提示 :
標籤:
出處:
103學年度板橋高中校內資訊學科能力競賽(三) [管理者: snail (蝸牛) ]

本題狀況 本題討論 排行

編號 身分 題目 主題 人氣 發表日期
沒有發現任何「解題報告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