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194. 11572 - Unique Snowflakes
標籤 :
通過比率 : 428人/580人 ( 74% ) [非即時]
評分方式:
Tolerant

最近更新 : 2019-07-02 17:01

內容

企業家 Emily 有一個很酷的生意點子:包裝並販賣雪花。她開發了一個機器,可以在雪花飄落時把它們補捉下來,送入一個雪花流並一個一個地注入包裝盒中。一旦盒子滿了,便封起來並運出去賣。

這公司的行銷口號為「獨特滿囊」。為了實踐這個口號,包裝盒中的每一片雪花都必須彼此相異。這說得容易,事實上,機器上流的雪花有很多是相同的。Emily 想知道最大包的相異雪花可以有多大包。機器可以在任何時候開始打包,一旦開始打包,線上的雪花都必須進入盒中直到盒子填裝完畢並封起來。隨時可以封包裝盒,不用等所有的雪花都流出機器之後才封。

輸入說明

輸入的第一行有一個整數代表以下有幾組測試資料。每組測試的第一行含有一個整數 n,代表機器處理的雪花數量。接下來的 n 行每行有一個整數 (範圍為 0 to 10^9 (含)) 分別代表一片雪花。只有當兩片雪花相同時,他們的號碼才會相同。輸入檔不會有超過一百萬片雪花。

輸出說明

對於每組測試請輸出含有一個整數的一行,代表盒中最多可以有幾個彼此相異的雪花。 

範例輸入 #1
1
5
1
2
3
2
1

範例輸出 #1
3

測資資訊:
記憶體限制: 512 MB
公開 測資點#0 (100%): 3.0s , <10M
提示 :

UVa 原題

本題測資簡化以方便使用 C++ 的 cin 解題。上傳 UVa Judge 時請搭配 ios::sync_with_stdio(false); 指令。

標籤:
出處:
UVa11572 [管理者: snail (蝸牛) ]

本題狀況 本題討論 排行

編號 身分 題目 主題 人氣 發表日期
沒有發現任何「解題報告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