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807. II龍蟠虎踞
標籤 :
通過比率 : 3人/5人 ( 60% ) [非即時]
評分方式:
Tolerant

最近更新 : 2016-03-01 12:56

內容

Night 1
(跳過劇情 請找標籤 <主要題敘>)
海牛酒足飯飽後,時間悄悄的來到了晚上。Woona召見海牛後,便又開始她最拿手的用ROYAL CANTERLOT VOICE演講。
「是這樣的,之前陽焰軍兵臨城下時,差不多都把散佈在郭外的陷阱全部觸發了,現在我們已經重新布置好Skull Trap、Glyph of Warding,Paralysis,Repulsion布置差不多了...!@^#&*%※$#!#<...講到這裡,你應該有一點蹊蹺了吧?」

「...」

「阿,我忘了人類沒有魔法這東西。好吧,當麻痺魔印和斥力魔印互相重疊時,基於斥力魔印本身的特性,會將麻痺魔印原本僵固的能量瞬間向外爆炸......!(^@!%#*&%#^!?」

「(海牛一臉茫然)」

「......由於我們的魔印都是經過強化過的,如果你不幸成為受害者的話,你可能得花上好一陣子才能自由。」

「(海牛 依然一臉茫然)」

「恩...夏蟲語冰。那我就直接切入重點了......」

<主要題敘>

麻痺魔印(Glyph of Paralysis)和斥力魔印(Glyph of Repulsion)只要有重疊時,麻痺魔印的效果能量便會以直線向所有方向噴濺,這個現象稱為癲痺震爆(Paralysis Explosion),但是它仍然有最大有效範圍的,由於公式太複雜,海牛不會算,好加在NLR的專業人員告訴海牛它的有效範圍是對角線(-R,-R)~(R,R)的正方形裡。

現在城外陷阱雖已布置完畢,但是Solar Empire聰明的在四處丟下了由Orichalcum和Adamantium組成的魔法障蔽物,為一個對角線(xi,yi)~(Xi,Yi)的矩形,不但使用法術重擊、紅寶石逆轉射線、復仇暴風等無法移除,而且他還會吸收所有碰觸到此障蔽物的魔法能量; 簡單說,當一個癲痺震爆發生時,如果你在有效範圍內,只要躲在這個障蔽物後面就沒事了。

因此,Woona必須也在這些障蔽物後面埋下額外的陷阱,好讓陽焰軍倒在NLR的城下;但是這些陷阱必須額外去開採礦石回來製造。
由於礦場運送回來製造是需要時間的,所以最好去開採的時候不多也不少(太多浪費時間、太少不夠用),才能盡速完成防禦工事;於是Woona所委託的礦工們想知道在癲痺震爆的有效範圍內,無法被法術影響的面積是多大,這樣才能以最快速度完成防禦工事;

輸入說明

第一行有一個正整數 T ,代表癲痺爆震的個數。

對於每個癲痺爆震,資料第一行R,px,py,N,
四個整數,分別為有效範圍、魔印的座標(px,py)(也就是癲痺爆震的中心點)、障蔽物的個數,
接著會有N行,每行有四個整數 xi yi Xi Yi,表示第i個障蔽物其中一個對角線兩端點的座標。

 

1<= T <=100 ,1<= R <=1000 ,1<= N <=10

輸出說明
對於每個魔印,輸出在原本有效範圍中,被障蔽物吸收而使癲痺爆震無效的面積,輸出到小數點後兩位。
範例輸入 #1
2
10 0 0 0
10 0 0 2
-5 7 5 5
-5 -7 5 -5
範例輸出 #1
0.00
110.00
測資資訊:
記憶體限制: 64 MB
公開 測資點#0 (50%): 0.1s , <1K
公開 測資點#1 (50%): 1.0s , <1M
提示 :

標籤:
出處:
[管理者: cthbst (吳宗達) ]

本題狀況 本題討論 排行

編號 身分 題目 主題 人氣 發表日期
沒有發現任何「解題報告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