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643. 55555
標籤 : 大數 數學
通過比率 : 48人/143人 ( 34% ) [非即時]
評分方式:
Strictly

最近更新 : 2019-03-17 19:22

內容

「55555 我什麼都沒有又什麼都不會。゚(゚´Д`゚)゚。」四千如是哭著。

這題很簡單,給定一個正整數 $\color{black}{n}$,請幫四千找一個能被 $\color{black}{5^n}$ 整除的 $\color{black}{n}$ 位數正整數。

對了,在意識到自己沒有妹妹後,四千變得非常討厭配對的數 aka 偶數,所以你找的 $\color{black}{n}$ 位數正整數的每一位都必須是奇數。如果有多個這種正整數存在,請給出最小的那個,因為四千喜歡小的。

輸入說明

輸入的第一行包含一個正整數 $\color{black}{T}$,代表接下來有幾筆測試資料。

接下來的 $\color{black}{T}$ 行,每一行有一個正整數 $\color{black}{n}$,代表你要幫四千找的那個正整數是 $\color{black}{n}$ 位數。

  • $\color{black}{1 \leq T \leq 555}$
  • $\color{black}{1 \leq n \leq 55555}$
輸出說明

對於每筆測試資料,輸出一行,就是你幫四千找的那個正整數。如果不存在這樣的正整數,請輸出 "-1" (不含引號)。

範例輸入 #1
2
2
3
範例輸出 #1
75
375
測資資訊:
記憶體限制: 512 MB
不公開 測資點#0 (100%): 1.0s , <1M
提示 :
標籤:
大數 數學
出處:
經典問題 [管理者: xavier13540 (柊 四千) ]

本題狀況 本題討論 排行

編號 身分 題目 主題 人氣 發表日期
沒有發現任何「解題報告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