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281. 10499 - The Land of Justice
標籤 :
通過比率 : 418人/458人 ( 91% ) [非即時]
評分方式:
Tolerant

最近更新 : 2009-05-13 22:09

內容

在公平國內每件東西的售價都是固定的。沒有人能夠買入一個東西後用2倍的價錢賣出去。但是這也產生了市場問題,大家都不做生意而跑去做製造了。所以過了不久之後,每個人都在製造東西,但卻沒有人在做生意。這使得人們沒有辦法得到日常所需,雖然這個國家在各方面都可以自給自足。

政府變的非常緊張了,他們找來了數學家們。數學家們提供了一個解決方案。他們建議賣東西時不以體積計價,而以表面積計價。

現在,政府要求程式設計師建立所需軟體來計算利潤。

你的任務就是計算賣一東西(固體的球體)的利潤。商人買來一個球體然後把它切割成相等的 n 等分出售。所有的切割一定都通過球體的軸心,如下圖一般:

輸入說明

輸入含有多組測試資料。每組測試資料一列含有一正整數 n(0 < N < 231)。

若 n 為負數,代表輸入結束,請參考Sample Input。

輸出說明
對每組測試資料輸出一列,輸出商人將一實體圓球切割成相等的 n 等分後,可以獲得的利潤。以百分比表示,四捨五入到整數位數。
範例輸入 #1
2
2
-1
範例輸出 #1
50%
50%
測資資訊:
記憶體限制: 512 MB
公開 測資點#0 (100%): 1.0s , <1M
提示 :
* 中文翻譯:Lucky 貓 
標籤:
出處:
UVa10499 [管理者: pcsh710742 (ms0472904) ]

本題狀況 本題討論 排行

編號 身分 題目 主題 人氣 發表日期
沒有發現任何「解題報告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