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520. 13190 - Rockabye Tobby
標籤 :
通過比率 : 109人/119人 ( 92% ) [非即時]
評分方式:
Tolerant

最近更新 : 2019-10-27 17:14

內容

"Rockabye baby, don't you cry."
Tobby非常擅長傳接球,他非常喜歡這個遊戲,有一天他決定出去玩,即使當時正在下雨。
他玩了很長時間,除了傳接球很多次之外,還順便生了病,有夠丟臉,真是可悲。
這就是為什麼現在他的母親(Big doggie)在照顧他,除了唱那首美麗的搖籃曲(rockabye),還在指定時間準備好藥給他吃。
在醫生的醫療處方中,指定了藥物名稱以及多久服用一次。
醫生告訴他,如果他按照醫囑服藥,服用k個藥後他就會好起來。
Tobby不喜歡生病(實際上沒人喜歡),所以他向母親保證他會按時吃藥。
這就是為什麼他現在想知道,他必須服用的前k個藥物是那些,才能使他好起來,並且能在下雨天繼續去傳接球。
你能幫他嗎?

輸入說明

輸入從包含一個整數T (1 ≤ T ≤ 15),代表Case的數量。
對於每個Case包含兩個整數n (1 ≤ n ≤ 3*10^3)和 k (1 ≤ k ≤ 10^4)
n代表醫生發送的藥物數量,k代表Tobby必須服用的最少藥物數量。
接下來的n行,每行包含一個字串m,一個整數f (1 ≤ f ≤ 3*10^3)
m代表藥物名稱(1 ≤ m長度 ≤ 15),f代表服用頻率
藥物是根據其優先級列出的,即第一種是最重要的藥物,最後一種是最不重要的藥物。

輸出說明

對於每個Case,輸出必須有k行,每行形式為"t m"
"t m"表示在t時刻Tobby必須服用藥物m。
如果必須在同一時間t服用兩種或兩種以上藥物,則應根據其優先級進行輸出。

範例輸入 #1
1
2 5
Acetaminophen 20
Loratadine 30
範例輸出 #1
20 Acetaminophen
30 Loratadine
40 Acetaminophen
60 Acetaminophen
60 Loratadine
測資資訊:
記憶體限制: 64 MB
公開 測資點#0 (50%): 1.0s , <1M
公開 測資點#1 (50%): 1.0s , <1M
提示 :
標籤:
出處:
UVA [管理者: ig99lp33lp33 (위즈원) ]

本題狀況 本題討論 排行

編號 身分 題目 主題 人氣 發表日期
39366 toseanlin@gm ... (Dr. SeanXD) e520
解題思路
55 2024-02-10 09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