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918. 12626 - I ❤ Pizza
標籤 :
通過比率 : 74人/78人 ( 95% ) [非即時]
評分方式:
Tolerant

最近更新 : 2022-09-30 15:00

內容

每個人都喜歡各種披薩: Margarita, Four cheese, Salami, Caprichosa, Neapolitan, Hawaiian...

著名的比薩瑪格麗塔是以意大利薩沃伊女王瑪格麗塔命名的。據說主廚拉斐爾·埃斯波西托(Raffaele Esposito)讓她從他專門為女王準備的各種披薩中選擇。瑪格麗塔選擇這款披薩是為了紀念意大利國旗的顏色:紅番茄、白奶酪和綠色羅勒。
然而,有人爭辯說,事實上,瑪格麗塔王后不喜歡洋蔥,而且其他披薩都有洋蔥,她別無選擇,只能吃那個披薩。
在我們特殊的電腦化廚房中,食材以大寫字母命名:“A”、“B”、“C”、“D”、...
因此,要製作瑪格麗塔披薩,我們需要與字母一樣多的成分,即一個“M”、三個“A”、兩個“R”、一個“G”、一個“I”和一個“T”。
例如,如果我們有以下成分:

AAAAAAMMRRTITIGGRRRRRRRR

我們可以做 2 個 MARGARITA 披薩,還可以留出一些“R”。
給定一組配料,你必須說出可以製作多少個瑪格麗塔披薩。請注意,可能有剩餘成分,也可能有不必要的成分,例如“B”。

輸入說明

第一行有一個數字 N 代表測試資料數量

接下來 N 行,每行代表現有成分,成分只包含大寫英文字母A ~ Z

一行最多 600 個字母

輸出說明

對於每組測試資料

輸出可以製作多少 "MARGARITA" 披薩

範例輸入 #1
5
MARGARITA
AAAAAAMMRRTITIGGRRRRRRRR
AMARGITA
BOLOGNESACAPRICHOSATOMATERA
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
範例輸出 #1
1
2
0
1
0
測資資訊:
記憶體限制: 64 MB
公開 測資點#0 (50%): 1.0s , <1K
公開 測資點#1 (50%): 1.0s , <1M
提示 :
標籤:
出處:
UVA [管理者: ig99lp33lp33 (위즈원) ]

本題狀況 本題討論 排行

編號 身分 題目 主題 人氣 發表日期
沒有發現任何「解題報告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