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919. 12372 - Packing for Holiday
標籤 :
通過比率 : 46人/47人 ( 98% ) [非即時]
評分方式:
Tolerant

最近更新 : 2022-09-30 15:23

內容

憨豆先生過去在打包行李箱度假時遇到了很多問題。所以他對這個即將到來的假期非常小心。這次他更認真了,因為他要去見他的未婚妻,他也經常和你作為程序員朋友保持聯繫,提出建議。
當他為未婚妻買一個禮品盒時,他感到困惑,因為他無法決定它是否適合他的手提箱。有時,一個盒子在一個方向上不適合他的手提箱,而在將盒子旋轉到另一個方向後,它就可以放在手提箱中。這種行為讓他不解。
所以為了讓事情變得更簡單,他買了另一個長度、寬度和高度相同的手提箱,也就是 20 英寸。該測量是從盒子內部進行的。

因此,一個長、寬和高為 20 英寸的盒子正好適合這個手提箱。他還決定只買長方形的盒子,並在口袋裡放一根捲尺。每當他選擇一個必須是矩形的禮品盒時,他都會迅速測量盒子的長、寬和高。但他仍然無法決定它是否適合他的手提箱。現在他需要你的幫助。請為他編寫一個程式,計算一個矩形盒子是否適合他的手提箱,並提供盒子的長度、寬度和高度。請注意,箱子的側面必須與手提箱的側面平行。

輸入說明

第一行有一個整數 T,代表 T 組測試資料

接下來的 T 行中的每一行都包含三個整數 L、W 和 H (1 ≤ L, W, H ≤ 50) 表示矩形框的長度、寬度和高度。

輸出說明

對於每組測試資料,輸出一行

對於第 i 組資料

如果箱子可以放入手提箱且而且箱子的側面和手提箱的側面平行。

輸出 Case i: good

否則

輸出 Case i:  bad

範例輸入 #1
2
20 20 20
1 2 21
範例輸出 #1
Case 1: good
Case 2: bad
測資資訊:
記憶體限制: 64 MB
公開 測資點#0 (50%): 1.0s , <1K
公開 測資點#1 (50%): 1.0s , <1K
提示 :
標籤:
出處:
UVA [管理者: ig99lp33lp33 (위즈원) ]

本題狀況 本題討論 排行

編號 身分 題目 主題 人氣 發表日期
沒有發現任何「解題報告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