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273. 10361 - Automatic Poetry
標籤 : 字串處理
通過比率 : 13人/15人 ( 87% ) [非即時]
評分方式:
Tolerant

最近更新 : 2023-10-04 15:47

內容

"天哪!!" Lara Croft 驚呼道:"又是這些愚蠢的謎語之一!"
在《古墓奇兵 14》中,蘿拉一如既往地在古埃及金字塔、史前洞穴和中世紀走廊中殺出一條血路。 現在她正站在一個重要的日耳曼式門口前,必須解決一個語言謎題才能通過。 像往常一樣,這個謎語在智力上並不是很有挑戰性。
這次,謎語涉及包含"Schuttelreim"的詩歌。 以下短詩是 Schuttelreim 的一個例子:

    Ein Kind halt seinen Schnabel nur,
    wenn es hangt an der Nabelschnur.

Note:德國用戶請見諒。 我必須修改一些內容,因為它們沒有以純文字格式正確顯示。

Schuttelreim 似乎是典型的德國發明。 這種奇怪類型的詩歌的有趣之處在於,如果有人給你第一行和第二行的開頭,你就可以自己完成這首詩。 好吧,即使電腦也可以做到這一點,而你的任務就是寫一個程式來自動完成它們。 這將幫助勞拉專注於《古墓奇兵》的「action」部分,而不是「intellectual」部分。

輸入說明

第一行為一個數字 n 。 在此行之後為 n 對 Schuttelreims 詩歌。

每對的第一行的形式為

S1 < S2 > S3 < S4 > S5

其中 Si 可能為空、小寫字串或空格。

每對的第二行是一串小寫字元或空格,以三個點「...」結尾。

每行的長度最多為 100 個字元

輸出說明

對於每對 Schuttelreim 詩歌 L1 和 L2,請輸出 C1 和 C2:

C1 與 L1 相同,只是去掉了「<」和「>」。

C2 與 L2 相同,除了應該出現字串 S4 S3 S2 S5 而不是三個點。

範例輸入 #1
3
ein kind haelt seinen <schn>abel <n>ur
wenn es haengt an der ...
weil wir zu spaet zur <>oma <k>amen
verpassten wir das ...
<d>u <b>ist
...
範例輸出 #1
ein kind haelt seinen schnabel nur
wenn es haengt an der nabel schnur
weil wir zu spaet zur oma kamen
verpassten wir das koma amen
du bist
bu dist
測資資訊:
記憶體限制: 64 MB
公開 測資點#0 (50%): 1.0s , <1K
公開 測資點#1 (50%): 1.0s , <1K
提示 :
標籤:
字串處理
出處:
UVA [管理者: ig99lp33lp33 (위즈원) ]

本題狀況 本題討論 排行

編號 身分 題目 主題 人氣 發表日期
沒有發現任何「解題報告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