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520. 12416 - Excessive Space Remover
標籤 :
通過比率 : 455人/486人 ( 94% ) [非即時]
評分方式:
Tolerant

最近更新 : 2012-09-19 13:51

內容

在像 Windows 記事本這類的編輯器中要如何移除連續的空白?我們可以重覆地以一個空白「全部取代」兩個連續的空白 (我們稱之為一個動作)。本題中你要模擬這個程序並回報需要幾個「全部取代」的動作。

比如說,如果你要移除「A very  big    joke.」中的連續空白,你需要兩個動作:

 "A very  big    joke." -> "A very big  joke." -> "A very big joke."

輸入說明
輸入含有多筆測資,每筆一行。每行含有字母、數字、標點符號及空白 (可能有前導空白,但不會有後置空白)。輸入中不會有 TAB 字元。輸入檔大小不會超過 1MB。
輸出說明
對於每一行,印出移除所有連續空白所需的動作次數。
範例輸入 #1
A very  big    joke.
         Goodbye!
範例輸出 #1
2
4
測資資訊:
記憶體限制: 512 MB
公開 測資點#0 (100%): 1.0s , <1M
提示 :

如果看不清楚,範例輸出中的空白以星號取代後如下:

A*very**big****joke.
*********Goodbye!
標籤:
出處:
UVa12416 [管理者: snail (蝸牛) ]

本題狀況 本題討論 排行

編號 身分 題目 主題 人氣 發表日期
沒有發現任何「解題報告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