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502. 旅行者_九國遊歷記<6> 小靛去豹國
標籤 : 旅行者
通過比率 : 41人/49人 ( 84% ) [非即時]
評分方式:
Strictly

最近更新 : 2018-08-27 10:00

內容

小靛到充滿神祕色彩的,這裡的人迷信各種事情,例如寫c++左大括號要換行,先有雞才有蛋,單身30年會轉職成魔法師......這些迷信不一定所有人都相信,但他們不會因此吵架,因為他們都相信一件事,那就是有平行世界存在,雖然這個平行世界的任兩人不會都相信某一信仰,但是存在至少一個平行世界這兩人都(不)相信某一信仰,這樣就夠了。

小靛除了被這神秘色彩吸引,最想輟飲一杯這裡的著名飲料,神秘妙妙果汁,當他走到專賣店,發現他賣完一杯飲料後,就準備把店拆了。

"你在幹嘛!?"小靛驚訝的問。

"因為我們的信仰,所以我們剛剛賣完最後一杯,從此以後不再賣了"店員回答。

小靛露出失望的表情。

店員看到小靛的表情就跟他說"但是你可以從另一個平行時空中拿一杯。"

"什麼?"小靛再次驚訝。

店員接著跟他解釋"在這棟樓地下室有一個機器,可以從別的時空拿東西,如果要一杯神秘妙妙果汁,就要先發現神秘妙妙果汁的代碼,然後找到一個擁有相同代碼的平行世界。"

小靛聽了很高興,立即和店員去使用這個機器,一開始找神秘妙妙果汁的代碼時很容易,但是要發現一個平行時空有一樣的代碼就沒那麼輕鬆,因為一個平行時空的代碼太多了,讓小靛感覺心累。

"我一定要喝到!!!"小靛充滿慾望地說(?

輸入說明

本題為EOF

每筆第一行有一個數字n和一個字串s,s代表神秘妙妙果汁的代碼,接下來n行有n個字串Ti(1<=i<=n),代表n個平行時空的代碼。

對於所有測資0<=n<=100,|s|<10,|Ti|<=100,不含空白,只有小寫

輸出說明

請輸出有幾個平行時空有神秘妙妙果汁。

範例輸入 #1
3 r
asr
fgh
rfv
5 abc
hvtrseabchrpnimd
yeuvsnoi
rhbydoniabijdytabtjnfm
ybwhwabc
asdfghj
範例輸出 #1
2
2
測資資訊:
記憶體限制: 64 MB
不公開 測資點#0 (40%): 1.0s , <1M
不公開 測資點#1 (60%): 1.0s , <1M
提示 :

對於40%的測資,n<=10

標籤:
旅行者
出處:
107學年度板橋高中校內資訊學科能力競賽 [管理者: snail (蝸牛) ]

本題狀況 本題討論 排行

編號 身分 題目 主題 人氣 發表日期
20500 089487 (089487) c502
提示
627 2020-01-31 16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