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196. 又是進德教育
標籤 :
通過比率 : 240人/253人 ( 95% ) [非即時]
評分方式:
Tolerant

最近更新 : 2019-05-11 01:10

內容

  說到板橋高中著名的傳統(?),就是進德教育了。

  每個需要進德的學生,都需要在進入欲進德的地點時簽一次名,做當天指定的事(EX:打掃、聽演講、跳八段錦),出來的時候再簽一次名,就能完成整個進德的流程。當然,該簽名卻沒有簽名的,就會被記警告。

  請你寫一支程式,依序統計每個人簽名的時機,判斷一個已知有$\color{black}{\space N\space}$個人需要參加的進德教育中有多少人需要被記警告。

 

  一個人只要簽名兩次,就肯定表示他進去又出來了(時機不是問題XD),我們保證不會有人簽名三次(含)以上。欲進德學生們的編號將以$\color{black}{\space 1\sim N\space}$表示。

輸入說明

輸入首行有兩個$\color{black}{\space N,M(1\leq N \leq 2600,0\leq M \leq 2N)\space}$,代表這次進德教育有$\color{black}{\space N\space}$個人得參加、且接下來會有$\color{black}{\space M\space}$筆簽名紀錄。

接下來一行有$\color{black}{\space M\space}$個數字以空格隔開,依序代表學生的簽名紀錄。

輸出說明

輸出有多少人會被記警告。

範例輸入 #1
6 7
1 2 3 4 3 1 2
範例輸出 #1
3
測資資訊:
記憶體限制: 512 MB
不公開 測資點#0 (10%): 1.0s , <1K
不公開 測資點#1 (10%): 1.0s , <1M
不公開 測資點#2 (10%): 1.0s , <1M
不公開 測資點#3 (10%): 1.0s , <1M
不公開 測資點#4 (10%): 1.0s , <1M
不公開 測資點#5 (10%): 1.0s , <1M
不公開 測資點#6 (10%): 1.0s , <1M
不公開 測資點#7 (10%): 1.0s , <1M
不公開 測資點#8 (10%): 1.0s , <1M
不公開 測資點#9 (10%): 1.0s , <1M
提示 :

  範例輸入中,編號$\color{black}{\space 1,2,3\space}$的學生都有簽名兩次,表示他們完成進德了;編號$\color{black}{\space 4\space}$的學生只簽名一次,表示他肯定沒有好好完成進德;編號$\color{black}{\space 5,6\space}$的學生甚至完全沒有簽名,所以肯定也沒完成進德。

  所以最後編號$\color{black}{\space 4,5,6\space}$的學生將會被記警告,輸出$\color{black}{\space 3\space}$表示有$\color{black}{\space 3\space}$個人需要被記警告。

 

  本題共有兩組測試題組,條件限制如下所示。每一組可對應到一或多筆測試資料。

測資點$\color{black}{\space 0\sim 2(30\%)\space}$:所有人只可能簽名$\color{black}{\space 0\space}$或$\color{black}{\space 2\space}$次。

測資點$\color{black}{\space 3\sim 9(70\%)\space}$:無特別限制。

標籤:
出處:
板橋高中校友盃 [管理者: baluteshih (波路特石) ]

本題狀況 本題討論 排行

編號 身分 題目 主題 人氣 發表日期
18182 rexwu1104@gm ... (黑雪公主 Black Lotu...) e196
c++ AC
887 2019-06-24 2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