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648. 昀善的FB好友
標籤 : 好友 輸入流
通過比率 : 29人/94人 ( 31% ) [非即時]
評分方式:
Tolerant

最近更新 : 2021-02-04 22:49

內容

昀善喜歡和女生聊天,所以他的FB加了一堆女生好友並每天和他們聊天,不論他認不認識。有天昀善看見一個女生,那個女生深深吸引了昀善的注意,所以他想過去搭訕,但是他在FB上和太多女生聊過天了,他甚至不知道眼前這個人是不是他的FB好友,要是突然跑過去搭訕,可能會發生很尷尬的事情(曾吵過架或是被封鎖過之類的),想想就覺得可怕,所以他想請你幫忙判斷這個人是不是他的FB好友。

昀善會打開手機唸他的FB好友清單給你聽,但是太長了根本記不住!不過既然已經答應他了,也只好想辦法幫他了。他的好友名單中,有些人的名字甚至出現了兩次以上!但是這並不是一件好事,因為這代表昀善被這個人給封鎖了......但是也不用太難過,因為有的人名字雖然很像,但其實只要名字不是完全相同,就不是同一個人。例如:Shanjing和shanjing就不是同一個人。

輸入說明

測資為單筆輸入。

第一行有N個以空白隔開且只由英文字母組成的字串ni,代表昀善的FB好友清單。(0<N≤10^6,0<|ni|≤10)

第二行有Q個以空白隔開且只由英文字母組成的字串qi,代表昀善想問你的女生叫甚麼名字。(0<Q≤100,0<|qi|≤10)

輸出說明

對於昀善問的每個女生,請依據以下幾種情況回應(輸出):

如果她是昀善的FB好友,請輸出"Yes"。(不含引號)

如果她不是昀善的FB好友,請輸出"No"。(不含引號)

如果昀善被她封鎖了,請輸出"Pathetic"。(不含引號)

每個回應(輸出)請以換行隔開。

範例輸入 #1
Jiayi AmandA amanda Zixuan Jiayi
Zixuan Shanjing Jiayi
範例輸出 #1
Yes
No
Pathetic
測資資訊:
記憶體限制: 15 MB
公開 測資點#0 (25%): 2.0s , <1K
公開 測資點#1 (25%): 2.0s , <1K
公開 測資點#2 (25%): 5.0s , <1M
公開 測資點#3 (25%): 10.0s , <10M
提示 :

如果題目太爛或有出錯,還請不吝告知,感謝!

標籤:
好友 輸入流
出處:
wseds [管理者: yes51851823@ ... (wseds) ]

本題狀況 本題討論 排行

編號 身分 題目 主題 人氣 發表日期
沒有發現任何「解題報告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