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033. 11900 - Boiled Eggs
標籤 :
通過比率 : 25人/26人 ( 96% ) [非即時]
評分方式:
Tolerant

最近更新 : 2022-10-10 10:50

內容

今年,三名麻煩製造者去了馬來西亞。為他們預訂了一間休息室。與其他休息室不同,這間休息室就像普通的複式房屋。所以,它有一個廚房。麻煩製造者得到了所有做飯的原料,但他們必須自己做飯。
之前他們都沒有做菜的經驗,但他們變得非常興奮,打算做這麼多美味的食物!想法從他們的腦海中湧現,就像烏雲中的雨水一樣。所以,他們去超市買了很多額外的食材來製作他們很棒的食譜。例如,他們買了 20 個雞蛋。興致勃勃的鬧事者回到休息室,發現煤氣灶沒有和氣瓶接上。所以,他們變得非常難過,因為他們不可能把這麼複雜的事情聯繫起來。
這麼多食物快要腐爛了。但幸運的是,他們發現微波爐工作正常。所以,他們嘗試用微波爐煮所有的雞蛋(可能是歷史上第一次)!
他們成功地煮了雞蛋!
現在他們有n個雞蛋和一個碗。他們在碗裡放了一些雞蛋和一些水。之後,他們將碗放入烤箱煮雞蛋。在碗裡放多於P個雞蛋是有風險的,而碗裡最多可以裝Q克雞蛋。煮一碗雞蛋需要12分鐘。現在給定雞蛋的重量(以克為單位),而麻煩製造者手中的時間正好是 12 分鐘。你必須找到他們可以在不冒任何風險的情況下煮的最大雞蛋數量。

輸入說明

第一行有一個整數 T (T ≤ 100) 代表測試資料數量

每組測資兩行

第一行有三個整數 n (1 ≤ n ≤ 30), P (1 ≤ P ≤ 30), Q (1 ≤ Q ≤ 30)

第二行有 n 個不大於 10 的整數,代表雞蛋的重量

輸出說明

對於每組測資,輸出編號和最大雞蛋數量

請參考範例輸出

範例輸入 #1
2
3 2 10
1 2 3
4 5 5
4 4 5 5
範例輸出 #1
Case 1: 2
Case 2: 1
測資資訊:
記憶體限制: 64 MB
公開 測資點#0 (50%): 1.0s , <1K
公開 測資點#1 (50%): 1.0s , <1M
提示 :
標籤:
出處:
UVA [管理者: ig99lp33lp33 (위즈원) ]

本題狀況 本題討論 排行

編號 身分 題目 主題 人氣 發表日期
沒有發現任何「解題報告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