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202. 13055 - Inception
標籤 :
通過比率 : 125人/128人 ( 98% ) [非即時]
評分方式:
Tolerant

最近更新 : 2023-03-24 11:55

內容

Dom Cobb 和他的搭檔 Arthur 通過進入目標的潛意識來執行非法行為。他們使用夢中夢的兩級夢策略來提取有價值的信息。 入夢者可能被突然的("Kick")驚醒,或者可能在夢中死去。

現在 Dom 需要你的幫助。因為他有一項複雜的任務。他必須經歷很多人的夢境。 他從一個人的夢境旅行到另一個人的夢境。但是他太累了,以至於他無法再知道自己是醒著還是在別人的夢裡。

現在有 n 個詢問去處理,每個詢問會是以下幾種形式之一:
"Sleep X"——這意味著名為 X 的人將要睡覺,而 Dom 將進入 X 的夢境,從前個人的夢境進去(如果有的話)。
"Kick"——這意味著 Dom 進入其夢中的當前人將被喚醒,Dom 將從他進入此夢境的地方返回到前一個人的夢境中。如果 Dom 不再存在於任何人的夢境中,請忽略此查詢。
"Test"——這意味著 Dom 想知道他現在在誰的夢境裡。 您必須輸出此人的姓名。 如果此時 Dom 不在任何人的夢中,你必須輸出"Not in a dream"

輸入說明

第一行包含一個整數 n (1 ≤ n ≤ 10000),即查詢次數。

以下 n 行中的每一行都將包含上述三個查詢之一。

對於"Sleep X"查詢,X 將是一個僅由大寫或小寫字母組成且長度不超過 15 個字元的字串。

輸出說明

對於每個“Test”查詢,輸出 Dom 所在的夢境的人的名子,與輸入中出現的完全一樣。 如果 Dom 不在任何人的夢境中,則輸出“Not in a dream”。

範例輸入 #1
20
Sleep Dom
Sleep Sakin
Test
Sleep Asif
Sleep Mushfiq
Test
Kick
Test
Sleep Shafi
Test
Kick
Test
Kick
Test
Kick
Test
Kick
Test
Kick
Test
範例輸出 #1
Sakin
Mushfiq
Asif
Shafi
Asif
Sakin
Dom
Not in a dream
Not in a dream
測資資訊:
記憶體限制: 64 MB
公開 測資點#0 (50%): 1.0s , <1K
公開 測資點#1 (50%): 1.0s , <1K
提示 :
標籤:
出處:
UVA [管理者: ig99lp33lp33 (위즈원) ]

本題狀況 本題討論 排行

編號 身分 題目 主題 人氣 發表日期
34530 wrr606@gmail ... (Function) k202
Stack實作題
286 2023-03-27 18:07